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王辉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走访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8

1月22日下午,仙林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辉,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孙金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波、熊俊,党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姚学敏等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11人来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调研走访,并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以及党政办、团委、科技处、招就处、国资处、基建处、双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永华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对仙林大学城管委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从学校历史发展沿革、高质量发展成效、校地融合发展、专业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王辉对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来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深学校和管委会的交流互动,建立双方部门间交流机制,聚焦共办科技论坛、发挥学校特色品牌、开展“一校一品”活动等工作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双创人才培养、学生就创业服务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会议场景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图/文/吴政编辑/郑静校对/审核/劳家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