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6

2月26日,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正式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南工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开课第一天。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校院两级督学等深入到教育教学管理一线开展现场工作,走进教室、走进课堂,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校领导来到宿舍、食堂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感受与学习需求,对师生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

讲台上,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讲课声情并茂、案例详实丰富。座位上,学生聚精会神,上课精神抖擞、积极与教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图书馆里,翻书声和写字声此起彼伏,同学们认真自习,迎着阳光,想着新学期的目标奋进。体育场上,矫健的身姿为春天增添活力,每一滴汗水都将见证热辣滚烫的青春岁月。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加快建设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奋进之年。全校师生将紧密围绕学校“专业建设年”发展主题,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昂扬的姿态,携手向前,共同奋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领导巡视校园

学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


供稿:图/文/杜梦晨编辑/杜梦晨校对/审核/张琳

返回原图
/